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3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如今已經晚上十點了,大家都漸漸進入夢鄉,而可憐的我只能在書桌前奮筆疾書。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運動會的作文,感悟心得。本來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是我在運動會裡就是一個跑龍套的,一個台下的吃瓜觀眾。加上我根本就沒有去看運動會,而是和同學們一起溜去玩兒去了。這該怎麼寫呀,總不可能自己和同學們去買東西,爬窗戶翻牆吧?那還不得被老師給噼里啪啦的揍一頓。

  我抓耳撓腮,感悟心得?唯一的心得就是,再也不要去爬牆了,害得我狠狠的摔了一跤,現在腿還沒有好。可這些怎麼能寫在作文本上呢?冥思苦想中,時間已經慢慢的走上11點。

  運動會,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一個放輕鬆的遊戲,什麼都不用做着我們與其在那曬太陽還不如自己去玩去,我們班缺少的正是這種體育精神。

  唉,究竟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正好好看一場比賽呢?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