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meetsummre(1)874字作文

meetsummre(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74字

  “夏年今天8月20了,快開學了,我們會在一個班吧。”蒙念依輕輕地敲打着鍵盤,於是這串文字瞬間就到了夏年的眼裡。 

  我思索了一會兒,打上:“應該會吧。” 

  “希望如此。” 

  我有再回復,而是打開了網頁,隨意地瀏覽了一會兒,無意中翻到了一個視頻,名字很土:穿越沙漠我會摸到你的臉。但是內容和製作方面都是相當精美的,講述的是一個女孩不遠萬里穿越沙漠去尋找她的愛人,但最終還是死在沙漠上的故事。結尾是一個女孩靜靜地躺在沙漠上,視頻一片黃昏。 

  心情前所未有的壓抑。關上電腦,睡上一覺。 

  夢裡的事稀奇古怪,是從來美譽過的。 

  夢裡的我變成了在沙漠上遊走的女孩,體會了激動,失望,興奮,絕望等,但最後我還是死了。只模模糊糊地記得最後的我眼淚大滴大滴地掉落,但眼淚全沿着沙子的縫隙進入了沙漠的深處,無影無蹤。 

  醒來已經是8月21日的清晨,打開手機,有蒙念依的兩個未接電話,還有一條短信,是段然的。 

  斷然說:“是要轉到5中么。” 

  輕輕地按下回復:“是啊。” 

  手機便再沒響過。 

  時間總是可以很快地被消耗掉,打發了多少個悶熱又懶散的下午,度過了多少個眼光直射的清晨,手機一次次地充電,MP3一次次地播放。 

  午後悠閑地靠在床上看小說。於是,一個下午的時間過去,新的一天來臨。 

  望了望日曆,8月31日,明天就要開始噩夢了。 

  想慰勞一下自己,開了電腦,準備玩一會兒,又登上QQ,發現自己又新受到了幾個好友印象,安靜,憂鬱,活潑,開朗……那些格格不入的詞語全用在我身上了。 

  蒙念依果然在線,我心想這丫頭智商250就是不一樣的。 

  沒有多久蒙念依的頭像就跳動起來, 

  “妞,怎麼,給自己放鬆啊。”蒙念依說。 

  “晚上出來玩嗎?”蒙念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來。 

  “哪裡,玩什麼?”我問。 

  “house.。”蒙念依說,“是一家酒吧。” 

  “你這丫頭怎麼一下子就大方起來了啊。” 

  “不是我請,是辰澤。”

meetsummre(1) 標籤:summer作文 parents作文 myparents作文 hometown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