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報父母350字作文

回報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俗話說得好,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存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感謝陽光和雨露滋潤着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十分的美好,我們更要感謝自己的父母,因為有了他們的呵護,我們才能如此茁壯成人。

  父母在我們的一生中都扮演了必不可少的角色,從我們牙牙學語開始,他們就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從洗尿布到幫抱着我們樂呵呵的去大街上溜達,從給我們繫上紅領巾到看着我們學會騎車自己上學,從無數個深夜在檯燈下陪伴着我們學習,到依依不捨送我們進入初中的校門,這些陪伴,是除了父母以外的任何人都無法給予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心懷一顆感恩的心,好好的學習,努力的做一個讓父母放心的,讓父母引以為傲的好孩子,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多年以後父母逐漸衰老的時候更好的回報父母!



回報父母 標籤:回報父母作文 回報作文 回報社會作文 回報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