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世界音樂之星——郎朗400字作文

世界音樂之星——郎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郎朗,剛剛被全球著名雜誌《紳士》選為“2005最傑出及睿智人士”之一,中國著名青年演奏家,今年才23歲。 

  如此年輕就獲得極卓越成就,美國《華爾街日報》更是語出驚人:郎朗對世界發展重要影響的20位青年之一。 

  郎朗很牛。 

在美國竟流行着這種說法:美國的年輕人只認識兩個中國人,一個是姚明,另一個就是郎朗。全球著名的音樂廳,他全去演出過;國際上著名的音樂團,他全合作過。郎朗響亮的名字,在整個世界都獲有很高的知名度。 

  郎朗今時今日的成就,與他小時侯的勤奮是分不開的。兩歲那年,郎朗看完動畫片《貓和老鼠》,就在家的那台鋼琴上敲出片中的音樂,從小就顯示出極高的音樂天分。 

  郎朗每天練琴時間,至少10個小時。小時侯手指因此而麻木僵硬,必須泡在溫水中才緩過來,鋼琴上的汗水可以用“泛濫”來行容…… 

  現在郎朗仍堅持每天練琴。郎朗由於其出色的音樂天分,成為第一個“倫納德”獎盃獲獎者,他是全世界第一位享有此榮的藝術家。 

  音樂,喚醒生活激情。郎朗的琴聲響遍世界,用驚人的手指速度和節奏,以自己的想象方式詮釋古典音樂。

世界音樂之星——郎朗 標籤:音樂之旅作文 音樂之聲作文 音樂之美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