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兄弟700字作文

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經意間,在作文本上又寫下了兄弟二字,不由得又憶起了千里之外的你,想起了當年的我們。 

  一個平常的九月一日,我們迎來了一個不尋常的你。 

  時至今日,我依然記得你的面容,那張長滿青春痘,當年能讓我發笑,今日卻能令我心酸流淚的臉龐。 

  不知你還記得我們在籃球上上拼搏的身影,我們曾今是那樣地熱血澎湃。那一次次地轉身投球,一次次在三分線外的孤注一擲,籃球場上烙下了我們的過去。 

  那一年的四月四日成了我心中不可磨滅的一個日子,那日所發生的一切至今歷歷在目。我們在高山上對着遠處的長江大呼。 

  那一日,我曾明知故問:“明年我們還會再來吧!” 

  你笑着說:“會的,一定會的!” 

  我們在歡笑中爬到了山頂,可是充斥在我們之間的卻是將要離別時的慘淡。 

  在我過去的人生中,正真的朋友並不多。而你,卻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離別終究是傷感的,生性率直的你也為此騙了我們。依稀還記得,那天下着大雨。 

  在電話里,你告訴我這幾天都不會走。可是,當我再一次來到你家門前,卻早已是人去樓空。當時,我留下了淚。是的,我為你留下了淚。直到這時,我才明白你是有多看重這一份友誼。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當初的“四人幫”,在你走之後,我們一直沒有忘記你。之後的幾個四月四,我們沒有忘記你當初的約定。每年的那日,我們都會相約與我們曾今攀爬過的那座山,一直希望你可以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曾今的日子一去不復返,那段記憶被我深埋在心底。 

  兄弟,這是我第一次以兄弟相稱,請允許我這樣做。在你離開的那些日子中,我一次又一次意識到你對於我是那麼地重要。我被人深深地欺騙過,也曾深切地感受到心痛的滋味,可是,每當我想起你,想起我們的往事,我還是可以堅強樂觀地去生活。 

  放下手中的筆,抬頭看到了那一輪高舉的明月,也許,就在千里之外,你同樣也在注視着同一輪明月。 

  

兄弟 標籤: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