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堅持是勝利800字作文

堅持是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啄木鳥每天堅持給樹木醫病,為的是給大自然帶來了福音;雛鷹每天堅持不懈地練習,為的是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一滴小水珠每天穿梭在江河當中,為的是能融入寬闊無邊的大海。堅持去做一件事情,那麼這就是勝利。

  靜謐的夜,窗外遊絲般的細雨勾起我無限的遐思,一絲絲幽微的清香在微微濕潤的空氣中飄蕩。霎那間,我回憶起那心酸而又歡樂的歷程。

  我獃獃的站在舞蹈室外面,透過窗戶看到一個個美麗優雅的身影,十分羨慕。我從小就愛跳舞,總想象着我有一天可以登上舞台,為大家表演。我想跳舞的想法被母親斷然的拒絕了,她認為這樣一定會影響我的學習,但我那顆熾熱的心並沒有被她冰冷的話語熄滅。我還是報名了,因為我有夢。

  在舞蹈室中,我跳起了一個個優美的舞蹈,但在背後的煎熬不是誰都能讀懂的。每天練習基本功時,都感覺身體被別人拉扯,非常地疼痛。曾經的我一度想過要放棄,但又回過頭來想了想,都經歷了那麼多了,還害怕這一點點傷痛嗎?心中想到了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只要我堅持下來,就離成功不遠了。所以,每當在很疼痛時,我都會咬咬牙,雖然汗水拚命地往外冒,但心中一直不停的警示自己要堅持,每能堅持一次,我就離成功更近一步了。

  終於等到上台表演那天了,我依然和隊友們在舞蹈室中做最後的拼搏,希望迎接我們的是勝利。在邁向舞台那一刻起,我知道我所有的辛苦都沒有白費,汗水的揮灑給我帶來的是熱烈的掌聲;堅持不懈的練習,給我帶來的是勝利的光環;疼痛的傷痕,練就了我堅強的意志。我享受這個舞台,熱愛這個舞台。就算再苦再累,我也會堅持到底,因為我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雨點透過窗戶,灑在我的臉上,一陣微風吹散了我的思緒。眼睛不禁淚光閃閃,回憶起堅持跳舞這段路程,心中感觸很深,要是要我再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堅持下來,我不願做一個逃兵,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夢。

  人總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這樣才不會迷失方向。做什麼事情都應該選擇堅持,因為堅持就是勝利。堅持時的風景很美,當你最終走向勝利的彼岸時,再回過頭來思考這一路堅持下來的艱辛與快樂,感觸頗多!

  初一:291486972



堅持是勝利 標籤: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勝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