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極速愛情(3)1200字作文

極速愛情(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晴雅答應了那老頭子去參加什麼舞會,可是,穿什麼啊……算了,讓吳嫂準備就好,她慢慢的走向停車場(唉,大學校就是好,停車場都有),晴雅的車子很容易就可以找了,可是,那個歐陽澈怎麼靠在自己的車子上?晴雅厭惡的看了他一眼,冷冷的說:‘臭小子,馬上從我的車子上起來!”歐陽澈沒說什麼只是說道:“小丫頭車技不錯,有時間比一比吧。”晴雅抬起頭認真地看看他,沒想到他還真是很帥,一身休閑裝,顯得那麼陽光帥氣,可是晴雅對帥男生不太感冒,可為什麼……晴雅淡淡一笑,拿上墨鏡,輕輕說道:“我樂意奉陪,只是先忙過這陣子吧。”說完就開車離開了。 

  第二天晚上 

  因為在這個學校只有貝曉曉能和晴雅談得來,所以,兩個人很快成了好朋友,這次的舞會服裝也是貝曉曉幫着晴雅來參謀。其實,上官雄為晴雅準備的淑女衣服又很多,只是晴雅不穿而已,貝曉曉走進晴雅的更衣室不禁叫道:“哇,晴雅,你的衣服好多哦,怎麼你都不穿?”晴雅淡淡地說:“快幫我選衣服。”貝曉曉問道:“你喜歡穿裙子么?”“可以,舞會當然要穿裙子,只是連衣裙不可以。”“好,你首先要穿一個蕾絲花邊的襯衣,顏色……就要淺藍色和白色了,然後配一條裝飾性的小領帶,你意下如何啊?”晴雅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表示贊同,曉曉接著說道:’裙子就穿一個……蕾絲蓬蓬裙好了,天,太完美了!顏色也很搭配!你在穿一個小靴子好了!!!”晴雅從容的從化妝間走出來問道:“怎樣?”曉曉尖叫道:“哇,真是人靠衣裝耶,真是美極了!”晴雅走到鏡子旁審視了一遍,真的不錯,白皙的皮膚,還有修長的腿,本身很叛逆的大捲髮,被理髮師弄得很嫵媚,曉曉滿意的點點頭說道:“晴雅走吧!!” 

  舞會現場 

  晴雅一進門就成了舞會的焦點,以前的她具有中性美,而現在,真的是美麗極了,正在喝酒的歐陽澈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舞會開始,校長就宣布第一個活動:選出一個校花和一個校草,然後相互親吻五分鐘!晴雅不禁大叫,曉曉連忙小聲告訴她:‘喂,這是持續2年的規矩了,每次的校草食歐陽澈,而校花是那個坐在前排的白美詩,”晴雅好奇地看看那個叫白美詩的,果然非同小可了,長相和自己有得一拼,只是多了一份不屬於她的成熟,曉曉接著說道:“但是他們從未親吻過,歐陽澈總是當場拒絕了白美詩,併發話在這一年會和校花接吻!”晴雅的心不禁動了一下,可很快又平靜下來了,很快投票結果出來了,白美詩已經站起來準備走到台上和她心儀的王子接吻了,可是校花確是上官晴雅,晴雅沒說什麼,走上台,很平靜得面對着歐陽澈,這也讓歐陽澈下一跳,畢竟沒有女孩子見到他不激動的呢,歐陽澈壞壞的笑到:“準備好了么?”晴雅依舊保持沉默,走到歐陽澈的面前,歐陽澈看出了她的無所謂,只是環住她的腰,把唇貼上卻而已,五分鐘很快就到了,晴雅禮貌的說:“謝了,今天我很開心。”說完走下台,對曉曉說:“曉曉,紙給我。”曉曉趕忙從包包中掏出餐巾紙,晴雅接過,輕輕地擦拭嘴唇,向各位深鞠一躬說道:“我先走了,恕不奉陪。”接着便快步走到門口開着自己的法拉利離開了。 

  第二天,晴雅依舊穿着牛仔裝,讓別人以為昨天美麗的晴雅是一個幻覺……

極速愛情(3) 標籤:愛情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愛情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