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是“小強”11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a

  小強,自古被稱為蟑螂,為世人所唾棄。吾乃一蟑螂小兵,懷着無比偉大的願望,踏上了從軍的路程……

  (一)

  唉……軍營的生活不好過啊……吾上祖本乃是先帝重臣,朝廷地位何等高上,可謂NO。1!但卻遭奸人所踩,死無全屍……於是乎,吾自幼便跟蟑螂師太四處修行,江湖地位直線上升,並且閱歷不少,習得“耳聽八方,眼觀六路”之絕技,自認普天之下,無“小強”能敵(唯人除外)。師太曾教於吾,做小強,需以仁為本,並助人為樂,除強扶弱。教授此十七字箴言,並牢記於心,懷壯心至“斯橋橋”全球名牌軍營參軍,只為修成正果,光宗耀祖。

  (二)

  一日,長官無事,前去酗酒。喝得神魂顛倒,對吾大吼:“汝!至前線偵察,夜歸報告,如人軍防衛鬆懈,夜以大舉進攻!”吾深知長官醉不清矣,可不執行又招殺身之禍。無奈,吾只得前去偵察,一路上暗自咒罵長官“昏官”。

  (三)

  吾左瞻右望,不見一個人影。“天空”之暗,如同暗神降臨,實乃偵察之大好良機。不等思考,便深入敵營。良久,未見一個人影出入。吾思量道:“為是空城計乎?”不行。此地不宜久留,還先行回營,待作調查。誰知,剛扭身,忽見一龐然大物,從天降至,大有盤古開天闢地之力。仔細端詳,原是人類世界所稱的“拖鞋”。吾心地善良,身怕因此龐然大物,而讓人類軍隊有戰鬥之困難。做小強,就該光明正大地進行戰爭,而不是乘人之危。吾自幼便有與生俱來之神力,要扛動此物,乞不是小菜一碟?吾用出全身之力,灌注於手中,抬起此物,扔在床腳。正欲回營,誰知半路殺出程咬金,一人類大腳將至,吾正中紅心,以致於吾奄奄一息,生死只在一線邊。憑藉頑強的意志力,吾又站之,爬回軍營,只吐出二字:“有變……”說罷暈倒地。

  (四)

  等吾意識清醒,只覺自己身在土壤之中。拋開泥土,直起身來,原以為必死無疑,但卻間接被人類打通人類所稱的“仁督二脈”,激發潛力,死而復生,真乃世間奇迹!隨後,從附近昆蟲處了解到,蟑螂大軍因吾之傳報,嚇破膽了,全部一溜煙,跑了。原本着慈悲之心,欲打動人類,放下屠刀。誰知,竟遭殺身之禍。人類真是世界最殘忍的動物之一。看來時局動蕩,吾還是轉行當一個作家,寫出愛國詩篇,提高全民士氣,重振我小強國之雄風,再大舉進攻人類,到時候,可別說我們殘酷,是你們不忍,吾才無義的!

  後記:

  公元2115年,蟑螂大軍進攻人類,所到之處,寸草不生(全被吃光了),造成人類世界慘痛的損失。人類和蟑螂的戰爭目的到底為何,誰也不知道。或許是彼此之間的厭惡吧……公元2119年,蟑螂災害以迅速席捲全球,造成了人類幾乎滅亡的殘狀……只因為天生的厭惡,只因為莫名的氣憤,因為狹小的肚量……人與蟑螂的戰爭,就是這樣形成的。



假如我是“小強”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小強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