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藍色——蒲公英{連載六}900字作文

藍色——蒲公英{連載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大概是蒲公英們第一次做夢吧,夢裡有他們熟悉的昆蟲,植物,也有他們沒看到過的景觀:像波瀾壯闊的海洋,茂密蔭籠的森林,可見不可觸的深谷……(可能在這兒就有他們所要尋找的“藍天下的土地”哩!) 

  蒲公英們好感謝夢,雖然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夢(可能是另一個非物質的世界吧),更不知道夢是不分白晝或者夜晚的,甚至不知道夢裡會做些什麼,想些什麼,可夢的的確確帶他們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好像把人帶入了一片幻想的天空,眼前是一片白色,而你手中,就像是拿着一把大大的彩色筆,在這白色的天空里自由馳騁,隨意地填色,爾後,你會看到無窮的,艷麗奪目的色彩——讓你心中有一種自豪感和成就感,夢,永遠會帶給你驚奇…… 

  在蒲公英們的夢中,他們來到了一個大峽谷,下面的江水咆哮着,讓人不寒而慄,而河流向東,又分作幾支水道,再向東,再分小,分小,像樹爺爺細密繁雜的根須…… 

  看着看着,突然,有一股力量,讓蒲公英們不由自主地跳入峽谷,峽谷雖然很深很險,可小傢伙們一點都不害怕:他們早已打開自己白色的小傘,隨着谷風飄飄悠悠,不時有濺起的浪花溜過他們的腳丫,和着谷風輕拂,讓他們感到舒服極了。 

  峽谷下面,是湖,是好大好大的湖泊,如果他們會游泳,這些小傢伙們一定會跳下去,痛痛快快地暢遊一天的。幻想着,幻想着,突然發現,越向裡面飛,卻越來越黑,像人類說的一樣,是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啊…… 

  過了好一會兒,突然有一束灼眼的光,接着,光束漸漸增加,一束,二束,三束,四束……最後,變成了整個太陽,兩岸桃花醉人,微?裊裊,一株株桃樹婷婷玉立,美麗而妖媚,滿樹桃花,似別上秀髮上的雲,亮麗清秀。 

  飛過了粉黛,接着,是一片清新的綠色,草地是綠色的,樹也是綠色的,甚至花,也若隱若有地浸透着新綠,而再仰望天空,天空宛如藍寶石般閃爍,這兒是—— 

  “是你們的家——”蒼洪的聲音,打破了夢的寂靜,“是誰?”蒲公英們四處經望着,卻什麼也沒發現。 

  “不用再找不相關的人了,快看看你們的家吧,快快去尋找吧,去尋找……”聲音在石澗徘徊,回蕩……漸漸地,太陽,失去了光澤,越來越暗,越來越暗……直到什麼東西也看不到,——接着,天崩地裂,蒲公英們墜入了深淵…… 

怎麼啦?是地震?火山爆發?這時,蒲公英們什麼也不知道……

藍色——蒲公英{連載六} 標籤: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