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狗700字作文

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就聽說姥爺家新抱養了一隻小狗,可一直沒去看,趁着這個星期天,我一定要去看看這隻小狗是什麼樣的。 

  一推門,小狗就飛跑出來,搖着那根細細的小尾巴,活像個滾動的小絨球。哇!這隻小狗真是太可愛了,一身淺黃色的絨毛,兩顆黑寶石似的眼睛,又黑又亮的小鼻頭,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耷拉在頭的兩側,四條腿短短的,真擔心能不能支撐得住它那圓滾滾、肉乎乎的身子。 

  這隻小狗特別機靈,沖它叫一聲,它就會跑過來,蹲在你的腳邊,抬起頭,看着你。我把這隻小狗抱起來,放在我的車子上,它好像很害怕似的,連聲哀叫,還嚇得渾身發抖,一副特別可憐的樣子,我連忙把它抱下來,放在地上,正準備安撫一下它,可這隻小狗卻跑開了,不管我怎麼叫它都不理我了,還衝我吼了幾聲。我為了讓它繼續跟我玩,便給它餵了很多好吃的,像什麼牛奶、麵包、蛋糕我都餵了,可它還沒反應,這時,我想起了奶酪,我之前就用奶酪哄過其他的小狗。我拿出幾塊草莓味的奶酪,小狗一聞就動心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小狗終於被我哄乖了,同時,這隻小狗還很會“巴結”主人呢。小狗吃完了奶酪還想吃,我便故意拿了一塊奶酪逗它。我把奶酪在小狗的鼻子前晃了一下,小狗鼻子靈,一下子就聞到了味,在我的腳邊跑來跑去,一會兒立起前爪給我獻殷勤;一會兒在我前面搖尾巴;一會兒又用頭蹭我的腿,直到我給它吃為止。怪不得那麼肥,原來是好吃的過。 

  我把電視打開,把小狗放在腿上,讓小狗睡覺,可小狗卻很不聽話,總是亂動,我又把小狗放在沙發上,小狗這回不鬧騰了,眼睛直直地盯着電視,好像能看懂似的。我把電視關了,小狗還低吼幾聲,好像在表達自己的不滿情緒和抗議呢。真有趣。 

  姥爺家的小狗真可愛,真希望自己也可以有這樣一隻小狗。

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