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漂流瓶500字作文

漂流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上,慢悠悠的漂着一隻藍色瓶子。夕陽映紅了海平面,所有的事物都累了,只有那奔騰的海浪還在不疲倦的打着岸邊!瓶子還是只有那個瓶子在漂。 

  這天風特別的大,呼呼叫的像個妖怪。瓶子也跟着風跳起了“街舞”.瓶子里裝着既酥又脆的餅乾。它們非常嬌氣,因為它們是餅乾國的公主和王子。在餅乾國,瓶子就是船,船就是低級的。 

  “瓶子船!你說這個呼呼叫的是什麼啊?”王子用一副傲氣的口氣問。 

  “是。...是。....風!”這艘船已經很老了,髒兮兮的瓶身已經快碎了,至於乾淨的王子們要乘它的原因是因為他好欺負,實際上大家都欺負這個不中用的老東西 

  “風?!風是什麼玩意?在餅乾王國根本是一個大箱子啊!我怎麼看不到它啊?”王子說話都盛氣凌人。要是在別的瓶子船里,一定會被晃的搖頭晃腦,然後找借口說是風浪太大就行了。 

  “咳咳。....”這個瓶子累的已經說不成話了。 

  “老東西!真是不管用!”王子說話更加過分。它爬到瓶口那裡,然後用腳使出吃奶的力氣-噔! 

  瓶蓋開了,這時的風大得幾乎要把瓶子刮碎。這時一個洶湧的海浪龍一般的撲了過來,水一下湧入到瓶中。瓶子掙扎的晃動了一下沉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里。.....

漂流瓶 標籤:漂流瓶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