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漂流瓶400字作文

漂流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說,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一張紙上,然後放進一個瓶子里,再把瓶子放進水裡,瓶里的願望就回實現…… 

  ——題記 

  懷揣着夢想,在水中飄阿飄啊,儘管途中有岸礁,時常停留,瓶中的夢想依然留存。瓶子是我承載夢想的小舟,揚起小帆,帶夢起航;瓶上的木塞是鞭策我的力量,時刻不要放棄,不能破碎了希望;瓶中的紙片是夢的靈魂,保存夢的希望,為了它,前進。飄蕩…… 

  —— 沙灘上,一個漂流瓶停留的地方,半埋着的瓶子曬着陽光浴,為夢儲蓄力量,等待着下一片卷浪把它帶走,繼續夢的遠航。 

  ——那是書中的圖案 

  ——也是不可實現的童話。 

  因為我知道,夢中的天使並不代表現實的希望,一切都需要自己去爭取,——漂流瓶,僅僅是一個美麗的童話,“夢人 ”的“小說 ”而已。 

  但,我要保留那份童話,我永遠做它忠實的讀者。畢竟,要給自己一個夢來做。 

  漂流憑,夢開始的地方,我願在現實中,和它一起乘風破浪,越過海洋,親眼看到那美麗的彼岸花……

漂流瓶 標籤:漂流瓶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