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出900字作文

日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相信日出大家都不陌生,我對日出始終抱着一種敬仰之情,總覺得日出是一個神聖的、莊嚴的風采。

  凌晨四點鐘左右,我便跑到陽台,按捺着激動地心凝視着東方,懷着一顆虔誠的心,恭迎着偉大的太陽,等了好一會,東方的天仍然是黑乎乎的,今天太陽不會不出來了吧?哎,真掃興,但我還是沒有走開,期待着奇迹的發生。

  咦!看遠遠的地平線上有一點金星似的亮光,有一點兒、又有一點兒,東方的地平線變成了一條華麗的金帶子,閃閃發著光。突然,天那邊射出了一絲光線,將天映的紅紅的,像飽飲的玫瑰似的,醉醺醺的漲溢出光與彩,我驚訝的不敢眨眼。嘿!太陽想一個小孩子,從地平線那兒探出了頭,但很快又沒有了,地平線上也失去美麗的光澤,紅紅的太陽也頓時黯然失色,一切都平靜了,彷彿又重新陷入了沉睡當中,都不見了。我嚇得大驚失色,太陽哪去了?剛才明明還在的,哪去了?我又定下神來,仔細的凝視着東方,發現了一朵厚厚的烏雲遮擋住了,這可惡的雲彩。但是,烏雲的四周總閃爍着一些金光,是太陽,它沒有被烏雲打敗,它在與烏雲做鬥爭,他沒有放棄,眨眼間,一股強大的光線穿透了烏雲,太陽勝利了,耶!太陽的大半變臉露出來了,它漸漸收斂了光芒,像一隻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又似乎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的蹦跳,我驚訝的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隻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欣賞着,突然那太陽顫動了兩下,像是在伸一個懶腰,再似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完全的展現在東方。

  哦!美麗的太陽,你代表着青春的活力和生的希望,你充滿了活力,充滿激情,你讓人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聲遙遠的雞鳴,將黑夜的最後一絲殘餘帶走了。日出是多麼精彩的場面,它不僅是莊嚴的、神聖的,還是轟轟烈烈的。他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無法用美麗的詞句描繪,天亮了,太陽堅定的在空中散發著光芒,一切都是亮的。

  我想,我要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在挫折面前不低頭,不懊悔,要自立、自強、自信,像太陽一樣充滿活力,充滿朝氣,充滿陽光,充滿自信,也要像太陽一樣給予他人溫暖!

  新的一天終於來到了,伸一伸懶腰,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

  濰坊市寒亭區外國語學校初一年級十班初一:范超群



日出 標籤:看日出作文 日出作文 海上日出作文 觀日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