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霧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眼裡,最美的就是霧。

  她最早睡醒,每當天還未蒙蒙亮,她已在世界里遊盪起來。

  她極其神秘,當她高興,你眼前就像矇著一層薄紗,儘是飄渺,走到哪裡,都是一片未知的世界——這不正是你想要的嗎?

  她裝點自然,她喚醒萬物,卻謙虛地在陽光到來前退居幕後,在人們睡醒前悄悄離去。

  如果趕得上她的腳步,請看吧,看吧,她在地上遊盪着,就像下凡的輕而薄的雲彩,任何風景線在她的映襯下顯得撲朔迷離,,時隱時現,走一步,兩部,一片霧緲中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你難道感覺不到它的奇妙嗎?

  請往遠處眺望一下,那山,那水,已經被這位調皮的姑娘環抱着,分隔在他們之間,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霧映着墨綠的青山更顯得他的威嚴,水襯着白霧更顯得她的柔和,好一派壯麗的山水畫!

  一片金光撥開雲,從高高的天幕播撒下來,日光如同千萬把利劍刺破這寧靜,當那之前的山水已被太陽籠着一層金色的紗衣時,她已經煙消雲散了。

  她還需要被人看見,被人讚美嗎?——她自己已經知道一切了

  初一:黃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