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名偵探——王子翔》no.2湖之奧秘,開展發生2200字作文

《名偵探——王子翔》no.2湖之奧秘,開展發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名偵探——王子翔》NO。2湖之奧秘,開展伏筆發生篇 

  能認識你真是有緣,今天,教授華麗的登場了!神秘女生又是誰呢?你知道么…… 

——++++++++++++++++++++++++++++++++++++++++++++++++++++++++++———————————————————————— 

  靜謐的湖泊,卻隱藏着多少秘密,一切一切,誰能解答?科學估計后的晚上,一切都在進行,伴着水花的濺起,一條生命就這樣消失,出乎意料的結果,解答在天堂迷茫的那位,一切交給我! 

  “神秘的聲音到底是誰?”子翔在大路上邊走邊想,“是子誠?不,那分明是女生的聲音,是子雪?不對,我們很早就失去聯繫了!”“噗”子翔與相向而行的路人撞個滿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子翔站起來,扶起路人說,“難道你還想是故意的?子翔?!”“你……”子翔抬起頭一看,:白色的研究服,熟悉的聲音,……“你是安德!”子翔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沒大沒小,”安德敲了一下子翔的腦袋。“你回來了,那子雪也回來了!!!是么!安德博士!”子翔激動的問,“什麼呀,你就只會問子雪而已么?也不問問我的情況!你這小子,是對子雪有意思吧!”安德問。“才不是呢!”不過雖然這麼說,子翔臉上倒是閃過一片可疑的紅暈…… 

  “不過……子雪倒是沒回來哦,失望吧……”安德說著,臉上露出一種不引人注意的笑……!“那你從美國大老遠的跑回來幹什麼!?”子翔不解的問。“是這樣的,一位朋友邀請我去參加他的生日會,畢竟是多年的好友,所以我就回國了!”安德慢條斯理的說。“那子雪為什麼沒回來!”子翔問,“她不會出了什麼是吧!”“放心,她沒事,她只是懶得回來,而且,她說機票太貴,還不如留下來,好好花完這機票的錢……哦,對了,美國很多胖子的!”安德說,“啊??”子翔大吃了一驚……徹底無語了…… 

  “對了,子翔,你要去么?”安德問,“去?去哪裡?”子翔不解的問。“你真是的,還偵探呢,真是笨的可以……”安德聳聳肩,“當然是壽宴啦!”“恩……那好吧,反正現在放暑假,也沒什麼事情,”子翔說,“恩,那明天車站見了,對了,說不定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哦,子翔”安德再一次露出那種笑容,子翔倒是疑惑了。安德笑着回去了…… 

  第二天: 

  “今天天氣真好,一定有好事情發生!”子翔坐在車位上,笑着說。“還很難說,畢竟偵探就像烏鴉,去到那裡都會帶來不幸,然後就會有人死去……偵探一定是死神轉世!”安德翻着半月眼說。“誒,安德,你就不能吉利一些么……好好地旅途都被你破壞了!”子翔很不爽的說。“不過,偵探倒是給人帶來意外的事,不是么?”安德又說。“你真欠扁也!如果我會帶來不幸那麼,你幹嘛帶我去參加宴會,你就不怕我會帶來不幸呀!!”子翔不服的說。“沒辦法,那個朋友可是偵探迷,所以會有很多偵探去,我的朋友也定下了一個規矩,去的人必須帶個偵探,不然,就進不了會場!”“原來是這樣,怪不得你會帶我去!!”子翔瞪起半月眼說。 

  “對了,子雪她怎麼樣了!”子翔試探性的問道。“真是的,你就不能不提子雪么?”安德問,“反正現在很無聊,聊一些也可以的呀!不然的話,我們就談福爾摩斯,要不然,”子翔一臉奸笑,“我們談談《地獄十九層》也可以哦!”“可惡,子翔,你這臭小子!明明知道我怕這些鬼故事!你還說!”“廁所里的手手腳腳……”“好,好了好了……我就和你說還不成么!”安德無奈的說。 

  “她呀,兩隻眼睛,一把嘴……”安德還沒說完,子翔就插嘴說道,“這些我知道!”“你真的知道?”安德頓了頓,“告訴你,子雪她的腿……誒……美國很多喜歡飆車的小夥子……”“你說什麼!!子雪她!怎麼可能!她出國之前,我不是說過要注意安全的么!怎麼會!”子翔大叫道,引起了乘客的奇怪的目光……“對不起,對不起……”安德立馬道歉,“只不過是這傢伙的女朋友殘疾了……他有些失常而已……這不,我帶他出來,讓他輕鬆一下……”乘客聽了立馬安靜下來……“子雪,”子翔聽到安德這麼說,無力地倚在座椅上,淚水流了下來,安德剛要說話,子翔卻感到一震麻木,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安德說什麼,只聽到“子雪”,“事”之類的話,認為是安慰的話,便隨着這種麻木,睡了過去。 

  “這傢伙倒是蠻關心你的嘛……”剛剛給子翔扎了一針麻醉劑的乘客露出不經人意的一笑,“子雪……” 

  “下車了,子翔!”安德搖醒子翔,“子雪……”子翔念叨着,看着子翔這個樣子,安德不禁一笑:“反正,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會娶她的,不是么……”“你11!……”子翔臉上立刻閃過一片紅暈!“好了,快走了!”安德說著,先下了車。“該走了……”那名乘客要下了車……“呃……這傢伙,該不會也是去參加壽宴的吧……”子翔望着這位戴着墨鏡,帽子的紅衣少女輕聲說。“難道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女生忽然回過頭來反問道。“哈……對不起?!”子翔沒想到這個女生耳朵這麼能聽,措手不及,“更何況,我參不參加又關你什麼事呢?”女生繼續說道。“我,我……”子翔竟答不上話來“呵……”女生倒是笑了一下,下車了……‘現在的女生怎麼都這麼怪!’子翔心想。(還是不要說出來得好……),不過,女生倒是回過頭來,貌似是瞪了子翔一眼…… 

  “子翔,怎麼一下車就和別的女生搭訕呀!”安德不滿的問。“什麼呀,我才沒有呢!”子翔邊走邊說,“前面發生了什麼事!”安德神一晃,望到遠處好像有警察!“我過去看看!”子翔一看到警察,便覺得發生了什麼事奔了過去……車站旁,女生說:“安德你說的對呀,偵探真是死神……那麼,子翔,如果是殺人案的話,就讓我和你比比看,誰能先找到兇手!”…… 

  未完待續……

《名偵探——王子翔》no.2湖之奧秘,開展發生 標籤:《名偵探柯南》有感作文 名偵探作文 名偵探柯南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