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濃濃的咖啡600字作文

濃濃的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人生,和那濃濃的咖啡。

  ——題記

  習慣別人叫我“小魔鬼”時說聲謝謝,習慣一個人坐在窗邊淡漠的看着這個世界,習慣一個人在放假前去書店買幾本書,習慣一個人收藏阿蘭,周杰倫的歌,聽也聽不膩。

  看着美麗的風景,聽着小鳥的歌聲,聞着清新的芳香,喝着濃濃的咖啡。

  想起第一次喝咖啡的時候,是在咖啡廳里等人時,第一次加入少許的糖,第一次慢慢的攪動着,聞到一絲香氣,我喝了一口。

  嘶。好濃好苦啊。但暖暖的,流進肚子里,蠻舒服的,我滿意的笑了笑。那時的我,就開始品嘗咖啡,也漸漸的愛上咖啡的那種“苦”,也查了關於咖啡的許多資料,也讓我知道了它的利與弊。

  我偶爾品嘗了一下,那種滋味仍然讓我感到安心,舒服。

  記得有一次,小姨家的女兒來我家做客,女孩長得水靈靈的,嘴也甜,人也懂事,我也很喜歡,我在房間一邊看書一邊喝着濃濃的咖啡,小女孩跑進我的房間,看見我在喝東西,她嚷着也要喝,我笑了笑,摸着她的頭,說:“不能喝多,一點就行了,姐姐給你弄。”

  看見小女孩喝了一口,皺起了眉毛,扁了扁嘴,看着我,說:“姐姐,這好苦啊,我還是喜歡甜甜的。”我笑了,並沒有說什麼。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苦苦的,但品嘗完才知道它的香甜;人生,就像一場電影,看完以後,在懂得裡面的艱辛與幸福;人生,就像一縷輕煙,隨風飄起,你不知它到了哪裡,也不知道它何時消失。

  品味生活,就如品味自己的一生。

  初一:藍草香



濃濃的咖啡 標籤: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