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享受孤獨的樂趣450字作文

享受孤獨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寂靜的走廊,停止了的歡聲,讓苦澀灌注,散落的無奈,也許是太多期待,花開,花敗,最終將我打敗。

  曾經試着用微笑去細數你們給我留下的傷痕,但最終還是無奈,熱淚悄悄從眼眶淌入嘴,苦澀不堪。

  淚水中又浮現那一幕幕曾不願提起的回憶。彷彿又記起在童聲中一個拉鉤的動作,而現在卻是絕交的死寂。

  而我意志堅強的外表不過是裝給世人看的一種高姿態,看似無堅不摧的男生卻憔悴不堪啊。

  在在那個陰暗的角落不禁說起“美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感覺,真實才是永恆的,真實絕不會美,那世間並不存在善、美,只有殘酷的事實,友情不過是互相利用,爾虞我詐的欺騙借口罷了。”

  在樹下,悵望灰天,大哭來發泄心中的悶苦。那大滴大滴的熱淚飽含了我的惆悵,憤恨。又流逝了過去的回憶,可謂是歡笑里的寂寥,寂寥里的歡笑。如同利劍般的鋒刃切斷病毒循環的殘肢。即使一時之痛,但也能舒氣暢身。

  一個人在幽靜的荒園中徘徊。雖然荒棄,但雜草叢生,生機盎然。不亞於嬌花嫩葉裝扮成的花園。在孤獨與寂寞中,我似乎又享受到了一份特殊的情趣,或許這種情趣可以與我相伴永遠。

  浙江湖州德清縣浙江省德清縣第二中學初一:潘佳?



享受孤獨的樂趣 標籤:享受孤獨作文 享受音樂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