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可我的夢想是個職業,消防員。消防員對社會對每個家庭都是非常重要的。

  每當看到消防員拿做滅火器奮不顧身地衝進火場。我想我成為了消防員那該多好呀。

  一當消防鈴響了。每一位消防員都會慌忙的穿上消防衣。戴上頭盔。坐上消防車。到了現場我一定拿着滅火器衝進火場。把每一處危險火苗撲滅。然後再出火場上雲梯。拿着大水管開的水對着火場火勢較大的地方噴水。

  我之所以想成為消防員是我知道以前的每一位消防員都是為了國家社會而犧牲的。每當我看到每次有火災沒有一位消防員不是燒傷就是燒死。每當看到此景我的眼淚總是會忍不住會從眼眶一直流到臉頰。

  此後為了成為消防員我一直不住的想:為消防員前進。我知道被火燒到很疼。但我要想消防員那樣。成為了消防員就不怕哪天會被火燒死。就不怕哪天會為國犧牲。

  我的夢想就是消防員。我每天一直都在以消防員前進。那你的夢想是是什麼。說一說。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