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的密碼鎖1000字作文

冬天的密碼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冬天悄悄的走來了,一步一步踏着雪向我們走來……它有着一把密碼鎖,讓我們打開它吧!

  我是最愛冬的,冬天來了!冬像一位愛乾淨的小姑娘兒,渾身白雪,連白幕也從金黃而變成了白色了。當然,冬天並不單調,並不孤獨。

  你看,冬後面跟隨着一些調皮搗蛋的雪兒們。哦,它們終於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紛紛從天上跳了下來,一個接着一個,有的落在河面上,還在炫耀着自己的舞姿,最後,還是睡在了小河的懷抱里了;有的落在屋頂上,還不甘心,還要從屋頂上滑下來,飄飄洒洒,落在了地面上休息了。有的落在大樹上,給那些寂寞的大樹帶來些安慰,它們親切的在大樹耳邊說悄悄話,說著說著,就為大樹穿上了一件潔白的衣裳……

  或許,你並不了解他,你再看。遠處山巒疊障,一眼望去,沒有一處不是潔白無暇的,這不正是冬天的白色嫁衣嗎?它單純、美麗、毫無保留的給了大自然。

  不過,它也是會害羞的,臉一紅,太陽出來了。陽光普照大地,但是,過不了幾天,她就會變得大膽一點。即使是這樣,大家也不必擔心,因為這個時候才是冬天裡最溫暖的時候了。你再往這兒看看,大伙兒都出來了,出來幹什麼呢?當然不是出來怨天尤人,埋怨老天。那是出來幹什麼呢?大家出來堆雪人、打雪仗、滑冰、雪上樂園……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會出來給冬天圍上一條圍巾,給它帶來些溫暖。這樣大家關係也融洽了,身體也舒服了,心情也高興起來了,這何樂而不為呢?

  我想你已經對它有了一知半解了,讓我們去進入它的心靈深處看看吧!

  哦!冬還在忙着給它今年的“四季晚宴”做晚禮服呢!它拿起四季的剪刀,走到田野邊,把它做要做晚禮服的潔白無錫的布匹。又走到了小河邊,把那塊晶瑩剔透的“寶珠”來作為她美麗的髮夾。她又走到了樹林,希望找到傳說中灰姑娘的水晶鞋……

  冬,它並不單調,在它的世界里,或許你只看到了單純的白色,那麼,你還是不夠了解它。

  在它的世界里有着五味瓶和五彩繽紛的秘密。當你走在寂靜的冬夜中時,當冬風刮過你的臉頰時,當你的雙腳踏在軟綿綿的選地上時,五味瓶伴隨着你,可更多的只有歡樂的氣氛,一家人圍在火爐旁談談家常,大家有說有笑,那是多麼的幸福啊!在有冬天的一個早上,你走在公園悠閑的散着步時,看見了一隻受傷的小鳥,它的羽翼受了傷,不能飛行,如果你能把它帶回家,為它療傷,這就是彩色,一種快樂的彩色。

  我想,你對冬天已經有了足夠的了解,它的密碼鎖的鑰匙就在你的手中,其實你已經知道那裡面是什麼了,讓我們一起拿起冬天的鑰匙,打開它,你的收穫一定會是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湖南邵陽邵東縣兩市鎮第三中學初一:唐佳?



冬天的密碼鎖 標籤:密碼作文 我的幸福密碼作文 幸福密碼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