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有翅膀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同媽媽來到了山上,我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沐浴着陽光。鳥兒從天空飛過,啊!鳥兒有翅膀,可以盡情的在天空中飛翔,可惜人類沒有翅膀,我多麼渴望有一對翅膀。 

  每當我仰望天空,看者鳥兒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多麼想自己也有一雙矯健的翅膀。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在空中翱翔,飛向祖國的大江南北,俯瞰繁華美麗的城市,欣賞祖國的錦繡山河。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遍訪祖國的名勝古迹,觀賞那裡的自然風光,領略那裡的人文景觀。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週遊世界,像白鴿一樣當和平使者,和各地的小朋友架起友誼的橋樑。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到地球的兩極,破解雪山、冰川的成因,探求氣溫變暖的奧秘。 

  假如我有一對又大又美的翅膀,我也會飛。那麼我一定要在天空遨遊並為地球補好臭氧層。因為人類只有地球——唯一的家園。保護地球是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職責,如今地球“生病”了,我們怎能置之不理呢?我要號召全世界的人都插上翅膀為地球“補天”也當一回“女娃”。 

  總而言之,有一雙翅膀就像夢的羽翼,你想做什麼都能辦的到,有一雙翅膀,就像窮人擁有萬貫家產,有一雙翅膀,就像朋友之間擁有更深的友誼,有一雙翅膀,就像擁有你要的夢想。 

  “鑫馨,走吧,時間不早了!”媽媽對我說,我愣住了,媽媽知道我又在幻想了,忙對我說:“這是現實世界,不是你那個幻想世界!”我聽了,笑了。

假如我有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