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快樂800字作文

成長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鳥在成長時,那清脆的叫聲,便是快樂的見證。花兒在成長時,那鮮艷的花朵,便是快樂的見證。我們在成長時,也擁有了許多快樂,匯聚起來,便成了一首首動人的歌曲,在耳邊蕩漾。

  還記得嗎?小時候,你看那些有趣的漫畫時,搞笑的漫畫你的表現是怎樣的呢?是否也跟我一樣捧腹大笑呢?滑稽的人物,有趣的語言,生動的背景,構成了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漫畫。現在,當回想起來,便欣喜發現,成長中的我們,最初,就已得到快樂,而快樂的源泉便是那些漫畫,小時候的漫畫。

  一點點,慢慢地我們成長為青少年。處於青少年,花季的我們已十幾歲了,好像,感覺在慢慢地失去快樂。快樂漸漸地被壓力和煩惱代替,那嘴角好久了,都沒上揚過。是成長中的我們必定慢慢地失去快樂嗎?不,你錯了。是我們不懂如何尋找快樂,不懂如何放鬆。在學校,下課後,講講笑話,聊聊天,談談心,臉上沉重的嘴角便往上揚了。這不也很快樂嗎?上完一節課後,便覺得很累,在課間,若能輕鬆一笑,也是成長中快樂的體驗。

  對於我來說,成長中,最快樂的是,在學校的每一天,上完課後,便幾個人聚在一起,開開玩笑,講一些笑話。每次,我都覺得很開心,快樂。這,也是我成長中的快樂。不得不承認,自己在成長中有因過多的壓力而哭過,但是,我現在懂了:與其成長中的我們憂鬱、煩惱,不如讓自己快樂、開心。等到有天,真正長大成人,便可以自豪地說:“以前,我成長的時候,很開心!”

  驀然回首,思索着孩童時代的我們,曾無憂無慮地生活,天真無邪地笑着。而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壓力漸漸多了·其實,用心尋找,放開心情,現在成長中的我們依然是快樂,歡聲笑語沒有斷過。

  成長的道路,該是怎樣的,是由你自己規劃。我給自己規劃的成長道路的樣子是這樣的:快樂樹在道路兩旁茁壯成長着,艷麗的花朵昂着頭,陣陣花香迎面撲來,鳥兒用歌聲譜成一首‘快樂頌’……

  河北石家莊鹿泉市鹿泉市獲鹿鎮中學初一:高羽姿



成長的快樂 標籤:成長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