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啊!為什麼不讓我睡覺1100字作文

天啊!為什麼不讓我睡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鈴鈴鈴”電話響了,我忙跑過去“喂!”“喂,小韜吧,明天我們幾個人騎車去遠行,如何?”“好”我一口答應。一會兒,媽媽說:“小韜,今天的作業完成得很好,明天你可以玩玩電腦!”“耶”我高興叫道。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向著左邊睡就想着騎車是多麼高興,怡然稱快;向著右邊睡就想着上網玩遊戲;向著天花板睡就想着明天騎車上網像電線杆上掛郵箱——高興(信)啊! 

我用一古老而傳統的辦法:數數字:“一、二、三、四……”數到了一百二十五時,我口渴了,下床喝了杯水,然後上床,哪裡得知,我更睡不着了。出絕招:看書。我拿出一本《故事會》,看了起來,誰知我越看起勁兒,最終把整本書給全看了。 

我看了看錶,凌晨1點多了,這回可真是剛學理髮就碰上了大鬍子——難題(剃)啊。我忽然想起了“祖傳秘方”:騙自己。“小韜啊,你明天不能騎車,不能上網了,你明天只能做作業啦!”想了幾十遍,搞得我的心更煩了,一氣之下,想“不睡了,熬過去吧,明天將會更美好!” 

我二話不說,爬上陽台,望着星空,望着月亮…… 

太陽公公爬上了天空,用自己的光芒當作是雞毛在弄我的鼻子,我突然醒了,發現昨晚我在陽台上睡著了, 

上午,我與夥伴騎車去了,他們騎得可多快啊,像剛從籠子里逃出來的小鳥,而我,卻與蝸牛比慢,與貓頭鷹比睡覺,比熊貓比黑眼圈。我一哥們說:“嘿!你啥是半個月綉不出一朵花——真(針)慢啊!”我聽了忙加速度衝上去,這一衝我可沒事,但旁邊的那輛摩托車可是和尚下山——出事(寺)了,那摩托車的倒後鏡的玻璃全啐了,那車的主人叫我把我爸的手機號告訴他…… 

這事我爸知道了,又要賠錢了,我又要被打了;爸爸又要火冒三丈了,那樣子很可怕的,老虎都可被嚇跑呢! 

下午上網玩遊戲也沒勁了,玩一場遊戲就輸一場,偶爾才羸一場。突然,“不用上網玩的盛大遊戲”這幾個字跚進了我的眼睛,我點擊了一下,看見了下載安裝,我連忙點擊,經過了幾小時,下載成功。我馬上打開遊戲,一玩就是幾小時,夜幕來臨了。 

突然“咔咔咔”幾聲,門開了,爸爸回來了,見今天我闖禍了,又拚命地在玩遊戲,火氣更大了,我見狀,馬上把遊戲關了,剛準備關機,鼠標不動了,我把所有鍵都按了一遍,毫無反應。爸爸見電腦如此一般,又神料到是我下載了什麼東西中毒了,這時,爸爸青筋突冒,頭上彷彿有煙不斷冒出來。爸爸叫 站起來,揚起手就…… 

我紅着眼進屋子裡,到了睡覺時間,我又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向著左邊想着弄碎玻璃是多麼悲傷;向著右邊想着把電腦給弄中毒了;向著天花板又想着把別人摩托車的玻璃給弄碎了,把電腦給弄中毒了真是太悲慘了。我拚命的把腦子給變空白,可越這樣它就越在想,沒辦法,只好用老辦法:爬上陽台,望着星空,望着月亮……

天啊!為什麼不讓我睡覺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