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終於見到了大海800字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海是塊神聖的地方。見到大海,無邊的寬廣、美麗的風景、博大的自然就會漫進心扉,讓你感覺心曠神怡。大海無限的湛藍和清爽的海風總讓我心馳神往。此時此刻,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放眼望去,明亮燦爛的陽光點亮了沙灘,沙灘變得金燦燦,海水清涼的波濤捲起雪白的泡沫,柔和地在沙灘上來回撫摸,海浪像一隻湛藍的手,一上一下,金黃色的沙灘上,沙粒被沖得一起一落,恰似一篇有聲的樂譜,一幅多彩的圖畫。海總是讓人產生無限暇想。浪花踏着“嘩嘩”的歌聲向岸邊進發,一層層重疊着,交錯着,伴隨着陣陣海風,組成了一曲聲勢浩大的交響樂,在天地間迴響,形成氣勢磅礴的浪頭,翻捲起白色的“雪花”,打着旋兒綻放出一朵美麗的花,隨即又消失在激流中,拍打着沙灘,海浪千變萬化,忽緩忽急,時高時低,時而,海浪急匆匆地衝來,瞬間打在了地上,濺起無數飛沫,時而,海浪寂靜下來,一股股波濤溫柔地拍打在沙地上,時而,浪花發怒似的咆哮而來,像千軍萬馬衝鋒陷陣……

  沙灘上,五顏六色的貝殼點綴着金色的沙粒,遠遠望去,像一張色彩鮮艷的地毯。天地間迷濛着夢幻般的霧靄,陽光穿過霧氣照在海面上,使大海顯得明亮而幽藍。極目遠眺,大山像手臂一樣環抱着充滿活力的大海,在更遠處,水天連為一體,一朵朵雲彩如雪山般橫卧天際,顯得如此優美。霧使萬物披上了神秘的色彩。此情此景,讓人感覺到萬物都融在了這大自然的景色中,耳中只有濤聲,眼裡只有藍色。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大海呈現出一番美麗的風姿。遊人的遮陽傘都收了起來,在陽光下,像一棵棵金色的小樹。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也閃着金光,偶爾有幾隻海鷗嘯叫着從天空掠過,給這幅畫卷增添了一份別緻。海潮的藍與沙灘的黃對比多麼明顯,襯托得多麼完美!這晚霞輝映的大海,美得讓人心顫。它的美,似乎不在於海水的深遠,而在於它沉穩地托起磅礴的火輪,把充滿力度的光輝灑在廣闊的海面上!

  大海,真美!

  山西忻州六中初一:張入文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標籤:我終於見到了大海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作文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作文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