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初中生活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同時,我也迎來了新的學習生活——初中生活。

  我的初中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早晨,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拿起笤帚,認真地將清潔區打掃得一乾二淨。路過的老師和同學不禁收起大拇指:“真乾淨! ”下課了,我站在教室門口看守清潔區,有垃圾了,我便馬上去撿拾…… 我的初中生活是純潔的! 

  上課了,同學們有秩序地進入教室,一邊唱歌,一邊準備學習用具。老師來了,大家熱情地向老師問好。老師提出了問題,大家積極舉手回答,爭先恐後的,生怕自己沒有搶到機會……我的初中生活是實際活躍的! 

  上自習時,大家都專心致志地寫作業。教室里鴉雀無聲,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見……我的初中生活是有紀律的! 

  下課了,我和好朋友去教室外面看看眼界。我們在花園裡互相追逐,嬉戲,打鬧。歡聲笑語覆蓋了整個花園。我們望着那綠色的植物,眼前一亮:“嘿!可真美啊!”連小鳥兒也來到這裡還款的為我們演奏者一首首悅耳的歌:小小少年,沒有煩惱……我的初中生活是快樂的! 

  中午放學,隨着動聽的音樂,我收拾了書包,邁着輕快的步子和同學結伴走出校門……我的初中生活是自由的! 

  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純潔,積極活躍,有紀律,快樂,自由的初中生活! 

--------------------------------------------------------------------------------

我的初中生活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初中生活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