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洗褲子500字作文

洗褲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洗褲子,我的確有一番搞笑經歷,而且永遠也忘不了,因為它讓我真正領略了“說來容易做來難”的道理。

  那是星期六的下午,我的白褲子被我穿成了黑褲子,本想讓爸爸洗,可自己從沒洗過褲子,便想試一試。

  我先往盆里倒了半盆水,然後把漂漬液,洗衣液倒入盆中,把白褲子放進去,OK!我心裡想,就等從盆里拿出乾淨的褲子就算“搞定”了。

  過了半小時我從水裡拎出褲子一看,咦?乾淨怎麼一點也沒幹凈?我生氣地拿出搓板,我搓!我搓!我搓搓搓!手都搓紅了那褲子也沒幹凈多少。無奈之下我拿出刷子開始刷褲子。我想,我大概是世界上第一個用刷子刷針織布料的。我把褲子放在水池邊上,一下一下使勁兒刷,我想應該乾淨不少了吧?我把褲子往盆里一放,嗯,挺乾淨的了,便擰乾掛在晾衣架上。再一看,光刷褲子前邊沒刷後面,只得又拿下來重新刷,可是褲角的一塊草漬怎麼也洗不掉,後來往刷子上抹了點洗滌靈才解決了問題。終於洗乾淨了!我舒了一口氣,可是再看刷子,不但白了不少,連毛也似乎短了一截。

  “我終於洗乾淨褲子了。”我自言自語的走進陽台去“參觀”剛剛洗凈掛在晾衣架上的白褲子,怎麼透明了?我壓住內心的恐懼仔細觀察,幸虧不是破了。

  “今天終於學會洗白褲子了!”我開心地走出了陽台。



洗褲子 標籤:褲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