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想畢業1000字作文

不想畢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今天我畢業了,說是可以解脫了,但看着相處了六年的班主任和同學,心裡總是有一點兒不舍,畢竟我們的情誼有六年啊!

  班主任就像是我的第二個母親,平時說她左不好右不好,可到了分別的時候,心?不由得痛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眼睛紅紅的,多麼想哭啊!我突然想到了她對我做的點點滴滴,真後悔自己不懂得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她的每一句教導,都指引着我先夢想邁進一步。她教了我們六年,頭上的銀絲不由得變多了。我埋怨六年太短太短,在不經意間流去了,在我還沒有勇氣面對時飛走了。我離開了我的“媽媽”,看着她慈祥的笑臉,我更加不舍,眼淚就要留出來了,我仰頭看着藍天,努力控制眼淚,不讓它流住來。

  再看看同學,他(她)們就先是我的兄弟姐妹。他(她)們這些搗蛋鬼們,雖然在平時十分頑皮,但要分別了,心?里依舊難過,他(她)們在我的生活里不可或缺。離開的不只是人,還是一張張像花朵一樣的笑臉。我們雖然人離開了,但我們的情依然在四完小。

  馬甜甜是我最最捨不得分別的一位同學,我們是在小學里最好的朋友,關係最好的姐妹。我們口中雖然天天都念叨着再有幾天就可以滾蛋了,但心?中還是不想畢業,不想分別,因為分別真的好痛苦。我們承諾過永遠,但永遠真的是“永遠”嗎?我不知道。只是希望彼此不要忘了彼此,不要忘了四完小就好,再不奢求什麼。

  在同學簽名的時候,每個同學都認認真真地簽著,這簽的不光是自己的名字,而是每個人心?中的真情。我們生怕漏簽一個同學,但中午的時間有限,很多同學都沒有簽,我們約好在領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把沒有的簽完。當畢業照發下來的時候,我才真的意識到畢業了。看着畢業照里的自己好傻,看到畢業照里的每個人都好傻好傻。

  該回家了,我徘徊在教室里,眼前浮現着我們六年在這間教室里上課的畫面;徘徊在校園裡,眼前好像回播着六年來我們在這所學校嬉戲的畫面;徘徊在校門口,回想起一年級剛邁進校門的時候,那好像就是昨天,而今天卻畢業了。我真想在度過一個小學生活,好好的和老師、同學們重走小學路。

  再見,母校;再見,恩師;再見,同學們。每一句再見都是沉重的。母校,我會回來看你的;恩師,我會回來探望您的;同學們,勿?忘?我?。

  我整天都沒有哭,直到晚上我含着淚,寫完這篇日記。最後我哭了,因為我捨不得母校;捨不得恩師;更捨不得同學們。我不想畢業,不想和大家分別……

  畢業就是一種痛苦呀!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內蒙古巴彥淖爾臨河區臨河市第五中學初一:盧奇慕



不想畢業 標籤:不想畢業作文 我不想畢業作文 不想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