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似曾有一位作家這樣說道:“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理想是將來成功的鋪路石,沒有理想者生活是迷茫的。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作家,像楊紅櫻、陽光姐姐那樣的作家,能給讀者帶來書中的快樂,令小讀者能認識到世間的真與假、善與惡、丑與美,讓小讀者從小就能受到真理的熏陶。如果能看到小讀者看書時發出的朗朗笑聲,我就很欣慰了。

  雖然通往這個理想的道路很坎坷,但我一定會克服種種困難,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奮鬥到底,直達到理想的輝煌大門。不是有一句諺語這樣說嗎:“彩虹,經過與雷電激戰之後才出現;理想,經過與困難搏鬥之後才誕生。”我一定會為之努力的。加油!相信自己,能行的!

  這個理想是我永久的財富,有了這個財富,我肯定會持之以恆地走下去,當作家的這個理想一直在我的心中一遍遍地回蕩着……

  安徽省宣城市績溪縣長安鎮高村11號初一:林靜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