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我愛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我們家,爸爸是如來佛祖,媽媽是觀音菩薩。他們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毋庸置疑,風便是我,雨則是弟弟。可最近觀音菩薩迷上了電視,什麼家務都撒手不管,弄的民不聊生。我每天回家吃飯,都看見她盤着腿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

  可最近“觀音菩薩”迷上了電視,什麼家務都撒手不管,弄的“民不聊生”。我每天回家吃飯,都看見她盤着腿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今天也不例外,“嘿,走火入魔了!”我輕輕地嘀咕了一聲。看看媽媽,她像根木頭似的,差點兒就被電視機吸了進去。“天啊!竟然連一粒米飯,一滴湯也沒有!我在廚房把鍋碗瓢盆翻了個底朝天,都找不到吃的。先甭管我,沒有飯菜,媽媽又吃了什麼?我只好咽了幾塊餅乾,打發打發肚子。

  我的忍耐性到了極限,內心深處的小宇宙就要爆發了!我奮不顧身地衝到媽媽面前,奪過遙控器,問道:“媽,你除了邊看電視邊傻笑外,就不能幹點別的嗎?“媽媽皺了皺眉頭,可眼睛依然死死地盯着電視:“去去去,看電視也是一門學問呢,你懂什麼?一邊玩去。”她邊說,還邊用腳把我踹到一邊去了。這簡直是強詞奪理嘛!哎喲,我的可憐屁股啊……

  高高在上的“如來佛祖”也淪落為清潔工人,“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透過門縫,我看見正忙得不亦樂乎的老爸。“噢!NO!”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隨之而來的是“乒乒乓乓”——盤子打碎的聲音!老爸完了!我往裡頭探頭一看,哇!真是慘不忍睹!還好不是我戰死沙場,哎,罪過罪過。弟弟這時也沒閑着,他正忙着打電話呢!別看他小小的一個,可是自從他拿到朋友電話后,就整天煲電話粥,副作用呢?他連睡覺都會說夢話了:“喂,我去找你玩……”話費直線上升,看得我心慌慌。我們家也有團結的時候,奶奶託人送上來的母雞在我們家東奔西跑,無惡不作。老爸一本正經地說道:“看來得全家總動員了!”緊接着,一場激烈的“人雞大戰”大開了序幕。“好呀!敢在我的地盤上胡作非為,雞膽可不小,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我立馬撲了上去,把它捉住了,不料它啄了我一口,痛得我鬆開了手,它便溜之大吉了。爸爸媽媽立刻來支援我,弟弟激動地站在沙發上跳起了啦啦舞。爸爸媽媽可不是好惹的,連連向它猛撲,可最終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生氣了,拉起一塊布蓋了上去,哦耶!抓住這惡雞了!爸爸媽媽立馬把它拎去廚房,把它幹掉了!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只要念好了就能得到幸福,我不敢說我們家已經念好了,但是我覺得家庭和睦便是最幸福的了!

  我愛我家!

  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北校區初一:袁航



我愛我家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