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八歲的煩惱300字作文

十八歲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幾天的我,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看着本子上記着“總欠460元” 的字樣,我想回家,卻又不想回家,不知不覺,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眼淚中,我看見了 放羊的父親,做飯的母親,當服務員的姐姐和幼稚無知的弟妹,幸福美滿的一家,卻要用金錢二字而叫的四處奔波,這次的回家 盼望了很久,此時此刻,我卻又有一種怕的感覺 ,460元,家裡又是否有這麼多錢。

  同學對我說,不要胡思亂想。這是父母應盡的義務,我卻不想這麼認為,再過兩個月,就要過18歲的生日了,我也是一個成年人了,我不想把花父母的錢說成是自己應有的權利,可我又能做什麼呢?

  作為學生,也許取得好成績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可我的成績又不是那麼的光彩 照人,再過53天就要決定一切了,在這53天內花的最多的是金錢,最多的是知識~18歲的我,該怎麼辦呢?

  該怎麼辦…

  怎麼辦…



十八歲的煩惱 標籤:十八歲的天空作文 十八歲的天空續作文 十八歲的我作文 十八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