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社會生活評論400字作文

社會生活評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認識一些不靠譜的朋友,有的時候會吐槽抱怨他們遇到的一些奇葩,其實想想確實是情有可原的,因為有些人說不可理喻,都簡直是在抬舉這個成語。

  自己得了畸形,沒常識、沒腦子就算了,還要去攻擊別人。一個人的基因本來就是相對固定的,後天無論是做整形手術還是做怎麼樣的處理,都不可能讓基因發生多少變化。一個人得了遺傳病並不是後天治好了以後他就不再遺傳的。

  實在想不到在教育和互聯網都日益普及的95后里還會有人活到二十二三歲連這樣的常識都沒有。周忠山這個名字,會和張白雪一樣讓我記住的。有些人不就是好心當作驢肝肺,不識好人心么?善良不僅要有鋒芒,還要有分寸和保留,不是什麼不三不四的人都值得同情。

  做父母不需要上崗考核,現在想想確實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為人類不似動物需要大量繁衍才能活下去,人類本身就站在食物鏈的頂端,無論是從生存能力還是生存條件的角度看,都已經有別的生物要優越很多了,所以說根本不需要特意去繁殖,相反還應該控制數量的增長。

  的確本着人道主義和自由主義的原則,我們不能要求人類只有通過了特定的考試才能夠繁衍下一代,但不得不說國人的道德修養和思想水平來自於科學素養都實在過於低下。



社會生活評論 標籤:社會生活作文 學會生存作文 讀《學會生存》有感作文 社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