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日記第二集350字作文

日記第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第二集,本來明天就想回去了,但因為不知道怎麼說在猶豫,但我確定我要回去了,但現在因為那個我又猶豫了。

  飄子搬家了,連他也去老家了,我現在回去也沒人出來玩了,想過一個人散步,但,又能多久,但不回去,在這也不想待了,其他都沒什麼事,就一點,睡覺,我和表姐伯伯在一張床上,其實三個人睡完全可以,但每次半夜都會醒來發現自己被擠得動不得,想過一個人睡沙發,但表哥在客廳玩電腦玩一夜,沙發就在旁邊,我不習慣睡覺旁邊有個人,感覺彆扭,睡沙發不行,睡床又被擠,好艱難啊!

  離開學只有一個月了,我想回去是因為和他們以後見面的機會就幾乎沒有了,想多見見面,但他們都走了,在哪都無聊了。

  但我還是想儘早回家,因為那個地方起碼睡得安穩。不會有那種感覺,但我有能找什麼理由讓表姐放我走呢!

  這些問題,晚安吧!



日記第二集 標籤: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第二名作文 世界末日第二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