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堵樹之美600字作文

堵樹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你站在大興安嶺前看一棵樹,是那樣的普通,在沙漠中發現一棵樹,竟是那麼美. 

  我喜歡月亮勝過那滿天的繁星,雖然我一度信仰冰心老人的《繁星》,但看星星終究是會厭煩,看月亮則不然,越賞越有味,若非是月亮的隻身倩影讓我沉迷,終究是視穿不過那種縈韻,反而讓人心甘情願為它做伴 

  同一種結局總會讓人感到無聊乏味,王子的幸福,公主的幸福,窮人的幸福等等一寫已經設計好的的美好結局,偶爾美人魚化做悲劇泡沫的小插曲也會讓我舍掉那寫幸福快樂,感動的一塌糊塗.儘管以往總為此悲傷,當這是唯一讓我從麻痹的幸福中蘇醒過來的解藥. 

  對仙人球的熱衷勝過那些嬌姿百態的鮮花,只因為它沒有那庸俗的嚮往.一身刺是它的招牌. 

  我常常想同一個問題.如果在銀河系外存在另一個銀河系,還有同樣一個地球,人類還會不會痴迷去尋找另一個生存的環境,會不會在火星進行探索,而這,是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個生存的環境. 

  一葉知秋,那種旋轉,飄動,跌落給人第一條秋的信息.獨樹之美,那種成熟,神秘,聖潔一發不可收拾讓你墜身其中.陶淵明被世人記住,是以為他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文天祥被世人記住,是因為他那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岳飛被世人記住,是因為他“精忠報國”。屈原被世人記住,是因為一曲《離騷》。 

  一座山有一座山的風格,一方土有一方土的靈魂,誰都是自己,有充當著別人的角色。 

  當代中學生,缺點是創造力和創新精神,我們一味的跟着老師走平坦的路,呆板,無聊,沒有激情,是誰壓制我們? 

  獨樹之美,做那棵獨樹。



堵樹之美 標籤: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樹之戀作文 樹之歌作文 樹之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