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外婆800字作文

我的外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有着濃密的頭髮,中等的眼睛里儘是慈祥。她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有很多人都見識過她的這張嘴。我從小就在外婆的身邊長大。所以她的心靈雞湯給我灌輸了不少。

  我從小就在外公外婆家,媽媽爸爸們出去打工。外公外婆對我都特別特別好。我也非常喜歡他們。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外婆都會囑咐我好好學習,外公則是問我保暖措施做好了沒有。就是衣服拉鎖拉上了么,帽子帶上了么。因為這些,我從小到現象我都和外公外婆特別親近。我還記得當我學習的時候,外公總會在我的身旁督促我,每當我累了的時候,外婆的一聲開飯了。我立刻就打起了精神。 小時候,我記得外公當時是五十多歲了,在北方的冬天,每年不都是要下雪的嘛,所以我求央求外公陪我出去打雪仗。外公見我可憐兮兮地模樣,想也沒想的就答應了。外公這個人憨厚老實,膽子有點小,但是頭腦特別聰明,也不墨跡,邋遢。媽媽說,如果你外公能膽子大一點的話,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模樣。我們開始打雪仗,當時小的時候我是住在桃山的,所以聽見我的嬉笑聲,周圍的小夥伴們一個接一個的出來了。他們也加入了我們,我們分成兩隊,開始打雪仗。沒過多久,外婆出來喊我們開飯了,開飯了。我當時所有的精神疲憊都沒有了。直接對外婆喊了一聲,知道啦!外婆看見我的那些小夥伴們,對他們和藹的說,要不要一起吃點啊!小夥伴們都搖了搖頭,各自跑回家了。外婆做的飯菜特別好吃。我每吃一口都誇讚一句,外婆笑着對我說,別誇了,再誇就上天了。外公笑着說,你還有翅膀啊,你上天。哈哈哈哈,我在旁邊開懷大笑。

  我特別喜歡外公外婆,媽媽爸爸們常年在外打工,沒有時間回來管我,隨着我長大,看我的時間越來越少。現在我上了初中了,外公外婆也老了許多,不能像小的時候那樣陪我玩了 唉,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我從一個還沒有上幼兒園的小不點到現在上了初三的初中生。我多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慢一點,可以讓外公外婆多陪陪我啊!可是現在雖然他們還在世,我就很害怕很害怕他們那天不能陪我了!我多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慢一點啊!



我的外婆 標籤: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我的外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