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旅行700字作文

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習慣了快節奏的生活,有時候身心累了,不放出去旅行,放鬆一下自己。

  春天,萬物復蘇,郊外的一切都會深深吸引着人們。窩在家裡避寒的孩子們也都一個個舒展開筋骨,打算在春天好好玩一番了!

  所以,在春天,郊外踏青,放風箏,賞桃花都是不錯的選擇。在春天裡放飛一下心情,迎接這一年不一樣的旅程,以陽光燦爛的心,來迎接這一年。相信,在春季里旅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夏天的陽光照得人很難受,讓人恨不得躲起來,更不要說去旅行了。但是,在海邊遊玩相信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沙灘上,吹着柔柔的海風,陽光傾灑在海面上,清涼的海水攜夾着雪白的浪花向你湧來,這種感覺絕對會使你深深陶醉的,夏日裡的悶熱也都會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將會是清爽和快樂。你也可以穿上泳衣,當海水裡玩一玩,讓那種清涼的感覺浸沒你的全身,也可以感受一下海水湧起來的浪花拍打在你身上所帶來的刺激。在海邊遊玩旅行,絕對是個不容錯過的選擇,也是夏日休閑旅行最佳選擇。

  秋天是由夏天向冬天過渡的季節,秋天告別了夏日的炎熱,但卻沒有冬天的寒冷。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同樣也是一個出門遊玩的季節。

  秋天,山上的楓葉會很美,火紅火紅的好像要把整座山都燒掉。在漫山遍野的楓葉中穿行,踩着紅葉製成的毯,聽着咯吱咯吱的聲音,感覺大自然帶給你的幸福感受,同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也同樣是讓很多孩子歡呼雀躍的時節。在冬天不僅是有寒冷,還有很多歡樂,孩子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有的還可以到公園裡滑雪。大人們則可以踏雪尋梅,看梅花傲雪斗霜,同樣很美好。

  當身心疲憊時,不放妨出去旅行一下,放鬆一下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好心情!

  初三:盧昱之



旅行 標籤: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 去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