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氣500字作文

天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國慶期間,天氣也可以是有一大特色。在開頭的前兩天,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照在天空上。那個火球在高空中懸挂着,放出無限的熱量,他烤熟了大地,哄幹了房屋,拷打着可憐的樹木,有的樹木因為弱小而倒下了。在那種天氣,人們家裡有空調的都不管三七二十一開起他爽爽。 

  我們家那裡也不例外。我剛從學校回家,走進屋子,裡面好悶,我火速找尋找開空調的遙控器,可憐的是我不知道放在哪裡了,我翻遍了整個屋子,把屋子搞的底朝天了,還找不到它的下落。我正在遺憾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腳下有什麼東西,一看。啊,是遙控器,我趕緊移開了腳,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部費工夫”可高興的是它還挺堅強的,被我用了一個“泰山壓頂”竟然毫髮未損。我開起遙控器開始享受着空調的滋潤。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樣如同在蒸籠里的日子一下子就過去了,那天在下午,風猛烈的刮著,雨瘋狂的下着,氣溫火速的降着剛穿着短袖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我衝進屋子,瘋狂的尋找着長袖拿來穿。但是我拿了很多的衣服,沒有一件是穿的到的,哎,真實“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看來只好等等,等到媽媽來幫我找了。但是真的好冷。我死死地等待着媽媽的歸來。終於,媽媽回來,幫我找了一件衣服,我穿上之後感到十分的溫暖。 

  天氣變化多端,會使人生病,而且一下子應付不過來,這種天氣我不喜歡。 

天氣 標籤: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