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死。課500字作文

死。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節 

是一節體育課、一個讓人痛心的體育課、 

一節被逼死的體育課 

  ---- 

 體育課,對我們初三的學生,真的是折磨,每個月的考試或許對那些差生來說,真的是永遠永遠也不可能磨合的創傷。 

 我深深地記得,可是記得又有什麼用,或許有些人,有些事,不是自己,永遠不會清楚。 

  那節課我哭了,因為對於數學考了個不及格來說,真的是心靈的創傷,可是又有誰能理解。 

  我哭得快要窒息,我們班主任來到班,把我們從上面罵到下面,我知道我做錯了,我不應該在難過的快要死的情況下,去逃一節體育課,可為什麼,得不到意思的安慰 ,“你們都快死了,懶死吧!” 

  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這樣的待遇,一個非人待遇,那麼的操場,在那麼的多人的注視下我們被罰到下課,眾目睽睽,似乎也成了理所當然。 

  那節課我被逼死了,在這以後我再也不對任何事所抱有任何的幻想,再也不去苛刻的奢求些什麼,似乎初三改變了我,改變了我,改變了我變成了一個冷血動物、一個擁有任何幻想的冷血動物、、 

  我想學生們,從來都是不被擁有任何權利,他們沒權利怎樣怎樣,就任老師們怎樣體罰。 

  體罰是為了彌補語言教育的蒼白,還是老師黔驢技窮的表現? 

我想我們從來沒有權利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