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眼淚800字作文

成長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眼淚是什麼? 

  有人說,眼淚是失去至親后流露出來的真情;有人說,眼淚是得到第一名后萬分激動的表現;有人卻說,眼淚是在磨難過後的成長故事。 

成長的道路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阻礙,你會選擇堅持,還是氣餒。 

  我喜歡這麼一首歌,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也一定聽過——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夏季,是歌多變的季節,說晴就出太陽,談颳風就下雨。 

那天,是多麼的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要求父親帶我出去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可是父親遞給我一張紅鈔,對我說:“你長大了。”我接過錢,心裡很疑惑,平時父親連家門都不讓我踏出一步,今天怎麼就? 

  我輕鬆的接過錢,騎着愛車,出了門。 

  望望天空,啊,今天天氣真好!我愉快地唱着歌,風力一次比一次吹得大,拂過路邊的小草,小草低下了頭;吹到野花上方,野花散落了一地;刮過樹梢,使樹梢彎了腰。太陽漸漸被烏雲迷了眼,天色漸漸暗沉下來了,眼鏡開始變得模糊,天邊閃了一下,又閃了一下,“轟,隆。”糟了,下雨了,下大了。完蛋了,我沒帶雨披啊,這鬼天氣,怎麼剛剛還是好好的,現在就……氣死我了。我拼了命的騎啊,使勁兒得踩啊!“砰。”發生什麼事了? 

  哦,天哪!鏈條!掉了!雨越下越大,倒下來似的;閃電、雷聲越來越近,在前方似的;天越來越暗,在夜晚似的。路面積水越來越多,“啊——”我摔到了水坑中,雨水打在眼鏡上,但眼睛似乎,也濕了,雨水淚水混合著灌進了我的嘴裡,但我奮力站起來:“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加油,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鋼鐵是這樣煉成的!“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需要千錘萬鑿;鋼鐵的煉成,需要幾千度的溫度;鋼鐵的煉成,需要不怕苦,不怕累;鋼鐵的煉成,需要堅持不懈,鋼鐵的煉成,有汗,也有淚。 

  人的成長,也是如此的。

成長的眼淚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 我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