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dream of the journey350字作文

dream of the journe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妹妹周五那天回家后又回校了。說是去補課。呵呵噠,說實話我並不支持這樣的學習的。才初一呢。

  這篇文章,算是總結吧。畢竟,還有三個小時后就要回校了。

  回校后,很快的,就是統考了。這次回家真的沒有怎麼複習,也沒怎麼學習,關顧着陪着媽媽,就忘了時間。

  回去,在周六那天是平安夜吧?老師說可以開派對,畢竟也是剛好考完試。或許,在那天,我會關顧白雲飄飄網。其實初三生有一台公共電腦,只是,自己一直因為時間問題,所以即便想要打開白雲飄飄網也都沒有行動。

  統考。額。其實這次考試抱更多的信心是理科,不知為何,一向不擔心的文科,這次反而擔心了。我想,我該去背背了。

  就這樣吧。統考加油,明天你好!今天,不辜負!簡單,卻也不失風采。come on!

dream of the journey 標籤:internet作文 favourite作文 ourschool作文 mone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