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淚700字作文

流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是誰在哭泣,為何可得如此傷心?是誰在流淚,為何淚是紅色的? 

  ——題記 

  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大地震,數萬人頃刻塌倒。從這一刻起,我們的眼淚為那些逝去的生命而流,為那些不屈的身影而流,為那些感人的細節而流—— 

  世上最無私的老師, 

  地震來臨的那一刻,譚千秋老師意識地撲向一張桌子,張開雙臂護住了身下的四位學生。這四位學生得救了,但這位老師卻犧牲了。 

  人間最珍貴的友誼, 

  有個9歲半的小男孩,名叫林浩。幼小的他居然能把昏迷的同學背出廢墟,又重返廢墟背出另一名被掩埋的同學。 

  天下最普通也是最偉大的母親, 

  一位年輕的母親用雙手支撐這身體,護衛着襁褓中的孩子。手機里留着臨終前寫下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 

  還有更多無私的人啊!那一刻,你們的雙手是天使的羽翼;那一刻,你們的懷抱是生命的港灣;那一刻,你們的足跡是一條最寶貴的生命線!我的眼淚為你們每個動作而流。我的心連着你們的心,生命的接力在延續你們的痛牽動我的痛,我們創造生命的奇迹。你們的無私,勇敢,偉大讓我無言表達,唯有淚水表達我的崇敬,寄託我的哀思。5月19日14時28分開始 ,我們全中國人民都在為天堂的你們默哀三分鐘連續三天。那一刻起,我們的雙眼在流淚,我們的心也在流淚。 

  淚流幹了雨隨之而下,天堂你們是否化成天使也在哭泣?那時下時停;時柔時暴的大雨,是不是你們在天堂給親人的信箋,還是在向大地訴苦?那震耳欲聾,撕心裂肺的打雷聲是不是你們在對無情的地震掠奪你們生命的憎恨嗎?那美麗的的閃電是不是你們在對人間的留戀?是的,你們應該哭泣,人間多美好啊!有親情,有溫暖,有理想,有目標......從每個孩子流露出燦爛的笑容便可得知。而誰知道天堂像冰山,還是像火爐?你們是在享受還是折磨? 

  心在流淚,天在哭泣,是那一朵朵生命之花是頑強地綻放了,還是膽怯地凋謝了......

流淚 標籤:流淚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我流淚作文 為你流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