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空600字作文

夜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夜的天空是多麼美麗呀!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平靜。安詳,既像一隻只閃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在看着我。照着我。天上的那一輪圓月也發著皎潔的光,照着我。看着我。 

  你看,靠着銀河的那幾顆星連在一起,多像一隻在銀河中展翅飛翔的天鵝,那就是‘天鵝座’吧。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連在一起,多像一個高舉雙夾,翹着尾巴的大蠍子,它就是有名的‘天蠍座’。銀河左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把精緻的琴;銀河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要起飛的雄鷹。天空。真實一個神話般的世界! 

  此時群星閃爍的天空中,高懸着一輪又圓又亮的月,銀光普照,灑在寧靜的大地上,村莊里時不時的傳來幾聲狗叫,大地顯得更加沉寂了。 

  明月當空,銀光四瀉,星兒閃爍着燦爛的光芒,好像是在和明月比賽光亮,也好像是在對我們微笑。柳樹被微風出着,沙沙的響着,葉子上的露珠,受了明月的照耀,閃閃的發光。這月夜是多麼的美麗可愛呀! 

  月亮漸漸升高,大地身着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它那玉盤似的臉,透過樹梢,溫馨柔和的笑容。 

  月亮整個出來了,穿過樹梢,一直升向潔凈的高空。溶溶的月光,流水般的傾瀉在大地上,光影忽隱忽現,不時變幻,真像小時侯從萬花筒中看到的奇景。 

  月兒在天空中行走,像個愛潔的小姑娘,不時扯來一塊白雲的臉兒。月光瀉在地上,潔白透亮,像誰往地下灑下大把碎銀。塘里的水泛起層層漣漪,月光也隨着漣漪一圈圈的擴散。啊,那迷人月色,簡直叫人心醉。 

  夏夜的天空,因為她是那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秘感!

夜空 標籤:夜空作文 夜空里作文 美麗的夜空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