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愛5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 愛 

  天下間最真摯的愛是母愛,最無私的愛是母愛,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最永恆的愛是母愛……而經過那次以後,我對母愛的感悟更深了。 

  今年秋天有一次連續幾天都是下雨天,那一天早晨上學的時候我帶了傘,可下課和小同學時不小心把雨傘弄壞了。放學時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傘壞了,用不成了;我沒找到爸爸媽媽,便和小同學一起脫下衣服當帽子,頂着大雨跑回家,結果衣服都濕了,我換件衣服就開始寫作業了。 

  媽媽到我們學校去接我沒找到我,她又跑到教室里去了找了一圈。焦急的媽媽打電話回家知道我已到家后忽忙的趕回家,她看見我放在一邊的濕衣服便摸摸我的頭心痛的問:“小寶,衣服淋濕了,你冷不冷?不能凍感冒了!”我說:“不冷,我已經換了衣服了。”媽媽把我的濕衣服拿到樓上去洗了。 

  我寫完一項作業后,輕手輕腳地走上樓想看看媽媽在幹什麼。我看見媽媽不停地把我的衣服換邊烘並且不時地用手摸關節,有時候動動脖子;我想起來這幾天下雨我幾乎每天都會弄濕衣服,媽媽肯定是怕我沒衣服換了;媽媽用動脖子是因為媽媽這幾天頸椎病發了。我抑制着本來要流出的眼淚看着媽媽,媽媽把衣服烘乾了,腿卻發麻了,我跑過去把媽媽扶到椅子上,媽媽讓我把衣服放在衣櫃里,放的時候我想起媽媽為什麼摸關節了,那是因為前天媽媽摔跤時摔到關節了,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 

  母愛無私、母愛偉大,母愛似一盞明燈,永遠照亮我的心!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