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我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爺爺今年七十歲了,都說人老了頭髮還有牙齒都會掉,但是我在爺爺的身上卻沒有發現這樣的變化,雖然我的爺爺頭髮全白了,但是發質還是很好,一點沒有掉頭髮的趨勢,而我爺爺最喜歡吃的竟然是方便麵,而這前提就是有一個好牙口。

  我的爺爺身體也很棒,或許這與他經常鍛煉的緣故吧,每天天剛微微亮,他就出門了,首先是沿着外面的國道走一大圈,然後就會坐那休息一會,聽一聽戲曲,然後回家,這是他始終保持不變的習慣,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建議爺爺晚起床一會,但是他卻沒有放在心上,依舊按自己的習慣來。

  除了鍛煉身體,他對吃飯也很講究,早晨不能吃的太飽,而且必須吃青菜,用他的話來說,青菜是力量的源泉,會給人帶來很多的益處,他每隔幾天都會吃上一頓肉,因為有一個好牙口,所以吃肉也很輕鬆。

  我的爺爺就是這樣一個懂得生活的人,怪不得身體精神那麼好,有好多地方也是我值得借鑒的呢。



我的爺爺 標籤: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