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6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天的早晨是充滿活力的。 

  清晨,當你一醒來,你便會聽見不遠處的蟬在那歡快的唱着它那動聽的歌曲。小鳥好像是不服氣似的,也跟着叫了起來。一聲聲歡快的叫聲把善良的風姑娘都給引來了,聆聽它們的歌聲,在空中飛來飛去。這時,便會有一股溫暖的風迎面撲來,讓你頓時打起精神,去準備今天的事。 

  夏天的中午是充滿愉快的。 

  中午,小孩們吃完飯後,便跑到河裡去游泳,小河清澈見底。偶爾還能看到一兩條小魚在河裡面遊動。他們在水裡歡快的玩着,一會兒游泳,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摸魚。玩的不亦樂乎。當孩子們游完泳后,便回家了。這時,收割完水稻的農民伯伯們辛苦了一天,這時臉上也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夏天的夜晚是充滿舒適的。 

  夜晚,人們吃完飯後,個個搬出一張小凳子在樹陰下納涼。大人們在談天,小孩子們呢,則在一起玩耍。這時,只見一輪皎潔的明月,慢慢地升上樹梢。看着這一美景,所有人都感到很安逸,很舒適。這時,爸爸從屋裡出來,看到天上的星星,就說起那傳奇的故事,銀河兩邊的牛郎星和織女星果真“淚眼相望”。接着爸爸又指着勺子似的七顆星,告訴我那叫北斗七星,使我對星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時,螢火蟲飛來了。他那個“燈”閃閃發亮,真好看。草邊的蟋蟀此刻也擔任起伴奏的工作,彈起了它那優美動聽的曲子,很是好聽。忽然,我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從空中劃過,猛抬頭時,只見有顆流星劃過夜空,我趕忙許願。夜在青蛙的演唱中漸漸入睡。 

  夏天真是一個令人喜愛的季節。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