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雪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到了,紛飛的大雪,肆意的親吻着大地。人們大多都在家中聊者着天,烤着火,一臉幸福的樣子。

  惟獨她,身着白衣,如百合一般,在雪中的篝火旁徘徊着。

  風肆意的吹着,調皮的風精靈鑽進了女孩的衣服裡面,女孩的衣服飄了起來,象極了仙女,但她似乎沒有察覺,依舊徘徊着。徘徊着。那漫天的火光與雪白的精靈交織在一起,顯得格外美麗。

  彷彿要證明一切美麗的東西都是帶刺的似的,在漫天的火光中,那一頁頁寫滿了心語的日記,還未找到人來傾訴,便在那美麗的火光下化為灰燼了。原本寫滿了欣語的日記,頃刻間化為灰燼,彷彿不曾存在過。

  女孩哭了,但她的神情卻分明是笑。也許,這也是一種解脫。

  經歷了風雨的女孩似乎明白了,承諾也許代表不確定,年少的一切都是脆弱的,不經風雨的。

  經歷了年少的愛情,女孩漸漸的走向了成熟,學會了壓逸自己的感情。

  雪依舊在下,似乎下的更大了,風依舊在吹,似乎吹的更狂了,然而女孩已經不知去向。

  天似乎開始晴朗了,雪似乎要停了,太陽似乎要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