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沒有忘記500字作文

我們,沒有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是9月30日,下午3點45分,我在電腦上敲擊着文字,爸爸在看電視,就在我的身後,是新聞頻道重播的5.12四川大地震的重播。

  我的記憶回到了5月12日,所有的報道於當時黑色五月的報道完全一樣。在經過了奧運會的舉國歡慶以後,有哪一個人敢說自己沒有將對汶川的記憶沖淡?!我就不敢說。

  但是今天,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似乎回到了今年的五月。那些已經看過的畫面又一次浮現在眼前。永遠的痛,無法忘記!

  我是幸運的,我所在的省份是全國唯一沒有震感的3個省份之一。而那些在四川的孩子、大人、老人呢?!!!

  他們沒有錯,為什麼要承受那種痛?

  我沒有做作,文字敲到這裡,我的眼眶,濕了。

  電視里的畫面依舊在播放,如果你在此時看到這篇文章,你可以打開電視,調到新聞頻道,看一看那些用無法忘記的場面。

  我們永遠都無法忘記!那個黑色的五月!

  天氣轉涼了,又要給再去的人民送棉被與衣物了,我很高興新聞頻道重新回顧了那個傷口,讓我們從記憶的深處把它再次挖掘出來。

  引用一段課文中的話:“人是健忘的,很對,但是有些事情永遠都不應該忘記!”

  又一次的心痛,使我明白,這件事情就像一個傷口,永永遠遠地留在每個中國人的心中。

  奧運會帶給我們的是甜蜜,而5.12帶給我們的是痛,無法彌補的痛。

  我們,沒有忘記!



我們,沒有忘記 標籤: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