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我心中的未來600字作文

致我心中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心裡,住着我幻想的未來,我希望在未來,世界能變成那樣簡單又美好的樣子。

  未來。這樣充滿神秘的名字,背後有着無數人為之探索的影子,讓我們的世界一步步變成如今的樣子。

  未來。我希望世界能夠充滿健康環保的聲音,汽車可以是太陽能的,並能普及有能力擁有它的每一家。我希望在植樹節的時候,不是只有滿街的廣告和拿這做標題以吸引顧客的商業妙計,而是真正有人去用心的植樹,帶動身邊的人一起勞動,一起製造綠色,並且能夠意識到,並不是在植樹節這個日子裡才能植樹,在所有你想創造更好的環境的日子裡,你都可以植樹。我希望所有的人能夠為自己着想,為自己的未來着想,配合政府以及社會的綠色活動,積极參加各種公益活動,讓社會變得美好,讓自己生活的環境變得美好。

  未來。我希望家長能夠意識到孩子更需要的是生活的技巧以及做人的品質,而不是用來比較的分數。我希望家長能夠尊重孩子的意見並對於孩子做出的決定提出建議,而不是一味蠻橫地認為小孩子都是不懂事的、我生的孩子就要聽我的。我希望有能力的家長能夠給予孩子的更多是關心幫助、適時恰當的點撥以及平等的娛樂時間,而不是嚴肅的臉和壞的榜樣。

  未來。我希望每一個殘疾人能有平等的優待以及自己的主張,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被每一個人尊重,而不是如今社會上一些人的唾棄。我希望每個人能夠齊心協力地為自己的生活努力,而不是為了一些蠅頭小利爭吵。我希望政府人員能抱着一份認真與熱情為人民服務,人們都敬重他們,而不是像如今,有各種“反叛分子”擾亂政府。

  未來。需要我們所有人去努力,我也會盡我所能實現我心中的未來。它不是天馬行空的想象,而是付諸行動得到的收穫。

致我心中的未來 標籤:我心中的未來作文 心中的未來世界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們的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