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使記之墨色500字作文

天使記之墨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到江城時,我,是孤單的。

  天生的內向和對并州的懷念將自己禁錮在了那一角天地,倘若不是她的出現,我永遠都不會明白,為什麼我永遠不夠優秀。

  星期一的清晨,初秋的江城泛着點點涼意。早上是要去升旗的。第一節課就是語文課。自從老師走進教師的那一刻起,我就發誓我一定要成為語文課代表。這個願望因為周練一時我的不錯的語文成績得以實現,而我就這樣當了三年的語文課代表。搭檔總是各種原因換了又換,可我不管怎樣,都要堅持到底。即使是她不在身邊的日子裡。

  總想着,希望多少年後又遇到她時,可以看到她依然有那時的美麗,長長的裙擺,噠噠的高跟鞋。我許願,18歲那年我要成為她最自豪的學生。那時我是多麼的拚命啊,每周都會努力寫一兩篇作文。寫完了再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沒想到,一學期竟將一薄寫完。

  我相信自己能的。

  多少天來,陪伴我的是她那春風般的溫柔和她的清新。

  我不知怎的,每每想起她時總會想起那青色的旗袍。是的,她的氣質就是這樣,無比清新。

  就像...曇花。

  卻不是那樣轉瞬即逝的。

  想到青色,必想到那國畫中更多的色彩,墨色。

  深吸一口氣,墨香便進入肺腑,釋了一身的疲憊。

  Rowling,墨色深處,一雙女孩的眸子,看着你直至深處。

天使記之墨色 標籤:墨色作文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