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兒600字作文

雨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雨天,天空中下着傾盆大雨,滴滴答答,屋檐上,平地,雨兒,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

  小草偷偷的探出了頭,花兒害羞地垂下了腰……傳到這,傳到那,雨珠可真樂,似乎彈起了琴,奇妙的聲音不知有多麼好聽。花、草、石頭、大樹……也幫忙着,大自然的歌聲來了。

  雨兒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愉快和興奮。更帶來了大自然,雨兒不愧是大自然的使者啊!瞧!欣欣然笑了呢!禾苗感嘆着呢!

  叮??當??當,當……一聲興奮的曲子響起,小草、小花也都起跳起舞來,來迎接大自然的使者。

  雨兒來了,歡呼雀躍的大自然也來了,看見么,農民伯伯正在為下雨而歡呼跳躍呢!

  雖然天黑了,但卻有幫助,讓“節目”從而更加精彩,讓觀眾更加滿意,不信,下雨你去看,多麼好看的電影,多麼好聽了曲兒。

  雨兒是一位歌唱家,它伴出的樂曲是全世界最好聽的曲兒,不信,你聽。啦、啦、啦,答、答……在說:“大家快歡呼吧!”

  聽了雨兒的聲,見了雨兒的影,你會異常興奮。嘿!大自然來了。

  雨兒也是心靈的溝通者,它會讓你愉快,不信,你試試。瞧一瞧,那位年輕男子不是笑了嗎?

  雨哪!你讓我說你什麼?既是大自然的使者,又是音樂家,又是心靈的溝通者……無窮無盡。

  一個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與雨兒談心,與雨兒交朋友。這樣,死的時候,也是快樂的臉面,也就能說,我認識了一名“尊者”。

  雨??就是心靈,純潔的心靈。順便也可說,它是奇妙的大自然!

  我愛??這種心靈!使我更純潔、完美。

  湖南衡陽雁峰區衡陽市成章實驗中學初一:顏學瑾



雨兒 標籤:雨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