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 

  我有滿肚子的話想跟您講,可是因為膽小,不敢將。這次我就借這個機會,一下子倒出來吧! 

  學校要我們有創新精神,可是每天的作業像小山似的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哪裡還能去創新呢!我們每天的作業都要做得很晚,有時寫着寫着就睡著了。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天晚上寫作業的情景。 

  那天晚上作業特別多,雖說在自修課上做了許多作業,但是…… 

  唉,不說了,快做吧。牆上的鐘“噹噹”地敲了10下,我還趴在桌子上寫着作業。“源源,作業做好了嗎?明早還得上學啊!”媽媽在催我睡覺。可她哪裡知道,我還有作業沒做完呢!《品讀》上的小字就像一條條蠕動的小蟲;《新課程》上的數字在對我奸笑:《伴你成長》的字母就好像別人在對我幸災樂禍,我心裡真是急死了。 

  夜越來越深了。媽媽已經睡著了。屋子裡靜得很,只有大掛鐘在“搭搭”地和我做伴,不一會兒,我的手指也累麻了,連筆也握不住了。於是我放下筆。揉揉眼睛,抬頭望了望窗外,靜靜的夜,月亮露出半邊臉,星星眨着眼 

  老師,您小時候上學也有那麼多作業嗎?您晚上不盹兒嗎?有時候我真懷疑你們沒有童年。當然,我們也知道你們這是為了我們好,希望我們長大后成為有用之才。 

  可是,我們現在還是一個小孩子,我們白天在學校學習7、8個小時,已經很累了,晚上回家在熬夜,小小年齡怎麼吃得消啊?我從報刊上了解到西班牙政府規定學校不留家庭作業,有的國家還讓學生們上一天不背書包上學的課。老師有可能你會說那都是窮人地區,那英國呢?小學的作業10分種就能做完,中學會有一些作業但總比我們的作業少。 

  老師,你應該體察我們的心情,關心我們。老師,我也不是嫌您們布置的作業太多,我也知道你們在我們學習方面花了很多心血,但是能否在適當的時間為我們減免一些作業,讓我們自己有個能展示自己的空間?老師,我把我想說的都說了出來,老師你聽了我的話會想些什麼呢?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