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淘氣的小弟450字作文

淘氣的小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選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躺在床上,搭着個二郎腿,閉着雙眼,享受着耳機傳來的悅耳的聲音,時不時的跟隨着節拍打着節奏。無比悠閑自在。

  正當我沉浸在這動人的心境時,好景不長,忽然只聽門發出“咣當”一聲巨響,隨後傳來一陣刺耳的大笑聲,頓時把我給嚇得不輕,“噌”地坐直身子,雙手不停地捶打着胸口,待看清來人,竟然還在偷偷的笑着,似乎嘲笑我剛才的表現。

  我陰沉着臉,沒好氣地說:“你怎麼有空來了?”對方卻仍是笑聲不減。“再笑就別在我這待着。”我故意板著臉,加重語氣對那個沒心沒肝的說道。

  “嘻嘻,哥,我們一年才見過那麼幾次,難得有時間來你這,你怎麼還板著臉,這麼對我。虧我還特意給你送好吃的,你還沒好好謝謝我呢。”

  說著,用手指着書桌。我光聽這位訴苦,倒是沒怎麼注意他的小動作。瞧了瞧書桌上多出兩袋好吃的,我也不好在對人家板著臉,畢竟人家把“禮”都送出來了。我臉色稍微緩和些,“下次記得進我房間先敲門。”“嗯,好好好。”得,這位主竟然罕見地爽快答應了。不過瞧見他兩顆黑黝黝的眼珠上下打轉,搞不好又想出什麼餿主意。

  我也懶得去想了,還是招呼着小姨他們吧。



淘氣的小弟 標籤: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貓作文 淘氣的小狗作文